结心

互联网社交恐惧,dn上头中

被关在只有H才能出去的房间


全文5.3k,虚情假意夜神月预警,有car


01


  “这个房间……没有出去的开关呢。”

  当L和月醒来时,发现两人被困在了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


  “如果连世界第一的侦探都没有头绪,那确实是个棘手的问题。”月端详着这个房间里唯一的门,这个门看起来和普通门无异,但是却被封锁的严丝合缝,甚至连门把手都无法转动。


  “钥匙……铁丝……卡片……在这个房间里自然也是找不到的吧?”L在床头的抽屉里翻找着,拎出了一瓶写着***的小罐子,“抽屉里的这些东西似乎也派不上用场。”


  月一回头,就看到L在床上摆满了从抽屉里翻出的各种**道具。L啃着指甲发呆,似乎对着这些道具的用途感到困惑。


  夜神月陷入尴尬的沉默,他无法不忽视这个房间最醒目的信息:

  墙上用印刷体的文字卡片,粘贴着几个大字:“不H就无法出去”。


  “这是来自奇乐的报复吧。”月率先打破沉默:“能神不知鬼不觉的让我们从调查总部转移到这里,还恶趣味的把我们囚禁起来,看来我们最近的调查很深入,以至于激怒了奇乐。”


  “不,这不像是奇乐会做的事。”L很快速的做出了否定,“奇乐如果有手段做出这种事,那他完全可以直接杀了我,而不是仅仅把我关起来,还拉上月。”


  “或许他只是想借机羞辱你我。”


  “月君加入奇乐的调查团是机密,奇乐是无法得知调查团的成员。”


  “也就是说,我们调查团之中存在内鬼?”月作出深恶痛绝的表情,“可恶的奇乐!居然还是渗透到调查团里了吗?”


  L默默的看了眼夜神月“……不,就算有内鬼,为什么会选择月和我一起?月同其他调查团成员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?如果一定要解释的话,那就是月是奇乐,想通过这种手段与我成为共同的受害者,为此摆脱嫌疑。”


  “喂,流河,都这种情况了你还在坚持怀疑我吗……”月无奈地摆摆手,“好吧,我也认同你之前的观点,奇乐不是那么恶趣味的人。”


  “嗯……不过月的推断也不是没有可能,你的意见我也会参考的。那我们现在就尽快想办法回总部吧。”


  两个人同时看向墙上的字,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“H……”L的大拇指摩挲着嘴唇囔囔自语,然后有点困惑的歪头看着夜神月,“H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居然要从这个地方开始说明吗?夜神月内心烦躁。突然和死对头L关在一个诡异的房间,犯人的身份还毫无头绪,本来想借此机会顺便洗白一波,看起来还是糊弄不过世界第一的侦探。


  得抢在L的前面先把这个犯人写死才行。夜神月默默想着。


  “龙崎是英国人,不知道亚洲的小众文化也很正常。H其实就是发生这种关系的意思。”月用食指比了个**的手势。

  “……原来如此,月懂的很多呢。”L露出了然的表情,“毕竟月的房间里还藏着黄色杂志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毫不忌讳的提当年装摄像头的事情吗?夜神月心里呵呵一笑“听你这副口气,难不成还在我家装了摄像头了?”

  “当年的调查需要,如果有冒犯我向你道歉。”

  那可是64个摄像头。“呵……没事,只要能洗清我的嫌疑,这些都不算什么。”


  L点点头,然后看向房间里唯一的双人床,“看来现在想出去,只能听从他的要求了。”


  谁上谁下,这是个问题。

  

【奇乐是个好胜心很强的自负的人,一定接受不了屈居人下的情况。】

  

【所以要想减少嫌疑度,主动提出做下面那个才是上策。】

  

【但是这样一来就显得非常想摆脱嫌疑,一般男人第一次的话都想当上面那个吧?特地提出想做下面那个,就显得非常可疑。】

  


  所以这种情况,无论怎么选择都没有差别,都不会减少嫌疑度。月棕红的眼睛对上L漆黑无神的眼睛,感受到双方所想的几乎同步。

  夜神月刚要开口,L就先开口说道“那我来做为被*入的一方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没关系的吗?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月应该比我有经验吧,毕竟交往过那么多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仅仅只是利用那些女人来摆脱嫌疑,并没有发展成肉体关系……当然这些夜神月也无法说出口的,毕竟夜神月之前给自己定的人设是女人缘极好的花花君子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这次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我从来没和男人发生过关系……可能会有些不熟练。”不能让L发现自己还是处男,不然说不定技术太差也会让L起疑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好意思,我不太喜欢主动做这种事……还是面对可能是奇乐的月。所以也只能拜托你了。”说罢L就主动开始脱衣服,“接下来我的身体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受能力那么强的吗?果然英国人很开放啊?夜神月抓住L的手腕,“还是交给我吧,我在床上一向喜欢主动。”

  

“这样啊,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