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心

互联网社交恐惧,dn上头中

被关在只有H才能出去的房间02


  02


  “这样啊,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神月轻轻把L推*在chuang,撑着身体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压迫的阴影投在L的身上,白色的天花板瞬间显得有些刺眼。L凝视着夜神月暗红的双眼,眼睛一眨不眨。

  

  夜神月伸出右手,骨节分明的手指抚摸、**着L的耳朵,手指伸入L有些毛躁的黑发里,力度温柔又亲和。

  

  L下意识的用脸蛋蹭着那冰凉又柔和的手,有些困惑的看着夜神月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是前*啦。”夜神月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  “那些女孩应该也很喜欢被月这样抚摸。”L很配合,闭上眼睛露出放松的表情,眷恋的蹭着夜神月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黑猫一样……夜神月心里一动,俯下身去亲吻L额头上翘起的头发,L虽然有一瞬的困惑,但很快又放松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是个成年人,脸蛋却有些婴儿肥,显得有些幼态。

  这家伙该不会隐瞒自己的年纪吧?说不定年纪比我小?

  以防万一夜神月还是问了一句,“龙崎和我是同龄人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我其实比月大了七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”夜神月有些吃惊,这只像诡异生物一样的家伙居然比自己大了七岁?

   “……一不小心就向月透露了自己的年龄呢,还好月没有问我的名字,不然我说不定就不小心说出来了。”L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什么嘛,龙崎就是龙崎,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。”夜神月义正言辞的说道。然后心里在想你小子又是流河又是龙崎又是L,马甲套的真tm多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但是如果能和这家伙建立更深的联系,说不定到时候真的能告诉我他的本名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5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